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俊俊
职业:知识产权
年龄: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随性如我!


送给自己

2010-02-11 14:18 阅读(?)评论(0)

写下一些文字,为了记录很多。这是一个多变的时代,这是一个不安分的季节。一种心结解开,心自然落下,那一种安然,真实地滋润着生命。

一种缘起的角度,丈量着一段历久弥新的友情记忆,相知缘于一种高于情感的理解。

念旧的我,时常会喜欢一种状态,是,也许是只言片语。又或者是,一份简单的祝福和问候,对于我而言,一切都很真实,足矣!

太多的经历,太多的。。。这一时刻,没法提及,因为会或多或少有悲凉凄切之感,不过,都是过往。随安很好!
匆匆的又是一年,特喜欢用笔和纸记录人生,我觉得那样我才能在这个世间留下能让人回忆的东西,而且多少年之后翻出来的时候,也许会很怀念。

真实记录生活的点滴,这就是生活态度!

送给属于我的2010年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吾人吾语 下一篇:Thanksgiving da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